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十分焦灼的高中生涯

  

   脑洞避雷须知:所有年上均为高三学长,所有年下均为高一学弟,“我”是高二。

  为了拉男人出来很有可能衔接不好慎点!

  感觉写的一般,虽然我很博爱,但是不是每个男人的性格点把握的特别特别精通!

  如果有那个男人ooc了,请各家太太轻点骂。

  wb也会更新(wb名:怒怒百分百)

  PS:wb关注也谨慎,我会说一些碎碎念,朋友让我养养号,我...随缘嗯!

  

  

  

  

  

  

  

  早上醒来的时候,阳光有点刺眼我还没睁开眼睛,熟悉的唠叨声传来。

  

  

  是母亲的提醒。

  

  

  “还不醒吗?你再晚点就要迟到了。”

  

  

  ??迟到?等下,我穿越了?

  

  

  揉了揉眼,桌子上是纷乱的草稿纸和试卷。

  

  

  熟悉的画面让我虎躯一震,我!?变成学生了!?

  

  

  再一看椅子上的高中校服和马上要指到七点的闹钟,我一个健步冲下床潦草的穿好衣服拿起书包,脸都来不及洗就出门了。

  

  

  走在路上的我看着熟悉的街道,一股怪异感传来。

  

  

  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刘春梅,你今天也要迟到了吗?”

  

  

  刘..刘春梅?这个拽的二五八万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我眨了眨眼扭头看去。

  

  

  张扬的紫发闯入我的眼中,男生在晨光下笑的张扬肆意,一只脚踏在长板之上一只脚支着地。

  

  

  校服拉链拉的很开露出里面黑色涂鸦的T恤,我眯了眯眼只觉得少年的笑容比这晨光还要刺眼。

  

  

  所以...凌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合理吗?

  

  

  就在我疑惑的时候,一辆不知名但是看起来就很贵的车停在了我和凌肖的面前。

  

  

  车窗渐渐下移,漂亮的白发下面一张精致的脸。

  

  

  男生也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漂亮的脸转过来看我的时候。

  

  

  我只听见我的心里咯噔一声。

  

  

  男生金色的眼睛笑眯眯的,薄唇微启。

  

  

  “蔷薇,今天起晚了吗,要不要坐车省的被扣分。”

  

  

  温和的声音缓缓划过空气的流动,一旁的凌肖“啧”了一声眉毛挑的很高,声音带上了一点不明的敌意。

  

  

  “刘春梅,你还认识大名鼎鼎的莫弈同学啊。”

  

  

  这个啊的声音拉的很长。

  

  

  我现在的内心想法就是,跑。

  

  

  我抓紧书包带干笑两声扭头就撞到一个温热清爽的怀里。

  

  

  “学妹,你没事吧。”

  

  

  入眼是漂亮的下巴然后是耳朵上的黑色耳钉,一双透着关怀的棕眸温柔的看着我。

  

  

  这本来是让我足够心动的一个情节,但是现在的我只有一个想法。

  

  

  现在晕倒可以重来吗?

  

  

  “哈..哈..白起学长..啊..”

  

  

  没有成年那样有点成熟的明朗,现在的白起还是一个那个酷酷的学长,距离太近了。闷闷的声音从我头顶传出来。

  

  

  一股大力将我拽离了和白起过于亲密的距离。金属饰品相撞的声音细细碎碎的传来,我的脑袋上摁上了一个大手一顿呼噜,手法很像在撸猫撸狗。

  

  

  “萧小五,出息了,竟然敢晚到了。”

  

  

  ...要是没你们,我可能踩点到学校你知道吗?

  

  

  车铃声响起,黑发红眸的少年叼着一根棒棒糖出现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肉眼可见的少年面无表情的俊脸黑了一点。

  

  

  “画家小姐,我记得你今天上课第一节是数学,你确定还不走吗?”

  

  

  ...等等,我都被乙游男主包围了,我还得学数学是吗?

  

  

  所以..艾因,你怎么也来了。

  

  

  几个人的氛围越来越怪异了,我站在气氛的中心点只想装死。

  

  

  “...”

  

  

  “...”

  

  

  “...”

  

  

  “...”

  

  

  “...”

  

  

  “哈哈!大家不用上课的吗?莫弈学长你快走吧,别造成交通堵塞,艾因和凌肖也是,你俩都有交通用具呢。”

  

  

  长板..也算交通用具吧。

  

  

  莫弈眯眼笑了笑朝司机打了一个手势,豪车离开了。

  

  

  但是明显剩下四个并不想离开。

  

  

  我冷汗都快流下来了。

  

  

  躲过几个人的视线硬着头皮往前走着,几人看见我离开了。

  

  

  也都跟上了我的步伐,艾因的自行车更快一点。

  

  

  站到熟悉的校门口前的时候,查迟到的风纪委员还没有走。

  

  

  熟悉的蓝黑色头发和黑棕发,两双蓝眸都直直的看向了我们这浩浩荡荡的一帮人。

  

  

  ...妈妈,我想休学。

  

  

  “学妹?”

  

  

  “学妹?”

  

  

  左然哈哈,你也跟着司岚喊我学妹啊..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现在的脸上的表情应该很精彩,但我没有勇气拿出镜子。

  

  

  “两个同学都认识刘春梅啊。”

  

  

  清朗的少年音出声,凌肖站在我的斜后方,虽然看不见凌肖现在的表情,但是我知道他现在表情一定欠打。

  

  

  两个手臂上都带着红色风纪委袖章的少年同时点头,还真是律师组奇怪的默契呢。

  

  

  我在心里默默腹诽。

  

  

  “小!师!妹!”

  

  

  远远的我看见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少年一边招手一边向我跑来,好像一只看见肉骨头的大狗。

  

  

  少年在我面前站定,表情还有点委屈。

  

  

  “小师妹,你怎么了,今天怎么迟到了,那里不舒服吗?”

  

  

  “是啊是啊,华生你怎么了?”

  

  

  另一个担忧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我扭头就看见一个大眼娃娃脸少年就出现在我眼前。

  

  

  “哦,还有,萧逸学长,白起学长,今天的训练你们怎么又迟到了,教练说了要罚你们跑三十圈操场。”夏彦变脸速度堪称光速,刚刚还一脸关心的看着我,转头就面无表情的跟我身后的两个少年传达完老师的要求。

  

  

  站在我面前的陆知也见我没有反应,瘪了瘪嘴伸手捏了捏我的脸。

  

  

  “怎么不说话呀,小师妹。”

  

  

  离得最近的夏彦打掉的陆知也的手,剩下的几个人也一脸不赞同的看着陆知也。

  

  

  “要问就问,别动手动脚的。”萧逸率先出击,几个人都赞同的点头。

  

  

  “啊!没有没有,只是昨天写作业写晚了,今早闹铃又没响,没事没事。”我随口胡诌了一句。

  

  

  “咳咳,学妹,你要是有什么学业上的问题,可以问我。”左然一只手微微握拳挡住嘴巴轻轻咳嗽几声,白皙的脸颊飞过一丝红霞。

  

  

  “学妹,你也可以问我。”司岚不甘落后也温和出声。

  

  

  ...我艰难点头,然后扬起一抹僵硬的微笑。

  

  

  “大家,不上课吗?快回班上课吧!”

  

  

  说完我飞快的跑到教室,还差几分钟就要打上课铃了,熟悉的课堂熟悉的书桌。

  

  

  还有...熟悉的脸..

  

  

  夏彦和陆知也,你们两个人不去训练吗?我旁边的依旧是我之前的同桌,只是多出来了他们两个。

  

  

  这个世界到底是疯狂了还是疯狂了!!

  

  

  为什么,为什么学校都允许他们染头烫头留长发了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