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反派他不懂爱~

  

  啊啊啊啊换地图!!

  这种病病的路辰宝宝我好喜欢呜呜呜我想亲死他,现实还是算了我会被气死。

  

  

  我立在房门前踌躇不敢进,一开始看我嚣张跋扈的几位壮汉大哥此时也有点迷茫。

  

  

  这姑娘一开始吵着闹着要进去,现在阁主大人让她进去的她反而不进了。

  

  

  我的内心在疯狂的社死和羞耻复活中挣扎,最后我以他本来就是我老公没必要害羞,女人就应该大胆一点坦然面对自己的情感为由,推开了房门。

  

  

  将近小半个月没来路辰的房间,原本温暖的香味现在却被清清淡淡的药香覆盖,我无暇顾及周围的环境变化,只看见了我那位柔弱不能自理的娇花老公。

  

  

  精致又脆弱,苍白又美丽的斜靠在床边。

  

  

  阳光都分外恩赐他的美丽,飘飘洒洒的覆盖上他俊美的脸,一头金发近乎要映照出神光,他微敛着眼睑看着手上的书籍。

  

  

  而我的内心则是,这画面绝对神卡神卡神卡神卡神卡神卡!!!!!

  

  

  别管我了,让我爱他。

  

  

  吉吉着火了,呜呜。

  

  

  路辰侧过脸湖绿色的眸子清亮亮的透过亘古长夜将我纳入他的眼中。

  

  

  我的心,扑通扑通一下又一下,一次又一次的递增着跳动,我听到了胸腔里那颗鲜活的心脏沦陷在了那一汪春水里的眸中。

  

  

  路辰冲我招了招手,我缓慢的一步一步的向他走去,像是走入了一场无穷的轮回。

  

  

  我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心跳已经恢复正常了,他扶上我的手腕替我把脉,我知道他只是在帮我看伤而已,可是我还是不能控制的心跳快了几分。

  

  

  直到耳根微微泛红,路辰才松开我的手腕。

  

  

  他一手撑着床,一手抵在唇部轻轻咳嗽。我赶忙给他倒了杯水,路辰接过水杯手指在我不注意的地方摩挲了一下。

  

  

  他现在甚至在嫉妒被女孩抚摸过的杯子。可是女孩呢?

  

  

  她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

  

  

  也许应该测试一下她眼中的爱到底又几分吧。

  

  

  路辰暗暗用力生生将自己逼得咳出一口血来。

  

  

  血液染红了他白皙的手和那张苍白的唇,那惊人的美貌都渲染了血色。

  

  

  我被吓得慌不择路,手忙脚乱的找到手帕给路辰。

  

  

  路辰对我扯出一个破碎的微笑,笑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姑娘,实在是对不住,路某的身子恐怕已经油尽灯枯了...”

  

  

  ...油尽灯枯..不,不行,我的老公不能死。

  

  

  我实在忍不住眼泪,哽咽的出声。

  

  

  “不,我不要,不能油尽灯枯,我可以救你,我一定可以救你,我一定会救你。安泽恒呢,他不是大夫吗?我去把他喊来。”

  

  

  我起身就想去找安泽恒,然后手腕就被一个微弱的力量的拉住。

  

  

  “阿恒已经入关修炼了,强行打破会让他走火入魔的。”

  

  

  路辰面露忧色,他苍白的脸更难看了几分。

  

  

  我泪眼朦胧的看着床榻上的病弱老公,感觉心都在滴血。

  

  

  不行,我一定救得了我老公,我一定可以。

  

  

  我顺势握住路辰冰冷的手,一寸一寸的收紧,泪珠滚烫的低落灼伤了路辰的心尖。

  

  

  他手指不自然的蜷缩了一下,但是我已经被悲伤包围了,根本没有办法在注意到这点动作。

  

  

  “我一定可以救你的。”

  

  

  说完我擦了擦眼泪,转身离开。

  

  

  我要去看医书,我赌我的欧气可以找到治疗路辰的办法。

  

  

  目送我离开的路辰,握紧少女馨香的手帕放在鼻尖狠狠的嗅了一下,一挥指。一个冰冷的声音再次传来。

  

  

  “主人,有何吩咐?”

  

  

  “把那本记载锁灵石的书的那一页撕下来,放在第二排书柜的第三本书里面,她的书看到那了。”

  

  

  声音没有异议的应下。

  


  路辰再次抬眼看向窗外的阳光,被刺的眯了眯眼睛。

  

  

  我的妻子吗?路辰看着手中的手帕低低的笑了一声。

  

  

  我转身离开就钻进了路辰的书房,我记得我已经看到了记载着医药方面的书籍了。

  

  

  那本书是..第二排书柜的第三本书。

  

  

  为了方便辨认,我还特地将书本抽出一点点,现在拿在手里只觉得手里捧的不是书了而是我老公珍贵的生命了。

  

  

  我随手一翻,一页纸轻飘飘的落在地上。

  

  

  那上面记载着一种宝物,叫做锁灵石,可以凝结灵力。

  

  

  这刚刚好可以解决我现在的燃眉之急。

  

  

  再看一下地点。

  

  

  孤壁崖...

  

  

  感觉一听就很危险呢...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