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与星提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Part17

  

  

  是谁!大早上发文!

  是我!

  其实我早写完了一直没上号(别打我)

  嘿嘿,小情侣嘿嘿

  看了绘的新春卡我在想要不要开一个新的

  好纠结!

  

  

  

  

  雪虐风饕的冬日,没有什么比一顿火锅更能温暖人心的存在了。

  

  

  这么想着你就套上棉服出门选购去了,至于星提,那小子最近沉迷向自己那些单身的同事秀恩爱。

  

  

  然后天天被人约出去打架,不过每次都能准时回来吃饭就是了。

  

  

  对此你的感受就像是养了一只好战还不套绳子的小狗,又喜欢招欠还爱挑事,每次胜利之后摇着尾巴跟你邀功还要拉踩。

  

  

  你的好脾气全给了这个好战的小狗提督,虽然小狗提督总是用犬牙吓唬你但是只要被你呼噜呼噜脑袋,就立马亲亲热热的凑过来摇尾巴舔你。

  

  

  最近这几天冷的实在难受,长时间呆在干燥温暖的室内,一出门就被风雪刮了个跟头。你裹紧身上的外套吸了吸鼻子。

  

  

  在外面呆了没一会儿你就被冻得鼻尖红红的,可怜又可爱。

  

  

  没有星提在旁边你选购的速度明显加快,大包小包的拎着东西走在回家的路上。

  

  

  重物勒着你的手指泛红再加上冷空气的折磨,你觉得你的手快不是自己的了。

  

  

  远远地你好像就看见一个金毛冲你跑过来了,近处一看。

  

  

  果然“金毛”,星提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动作娴熟的拎过你手中的东西,一手把你冻得通红的小手塞进他的棉服里面,温暖的体温让你的手迅速回温,你发出来一声舒服的叹息。

  

  

  “你脆的跟纸一样你不知道,还不等我回来,这么冷的天这么重的东西,手不难受吗?”

  

  

  你被说的有点黑线。

  

  

  “我也不是那么脆弱,买个菜而已。”

  

  

  “下次等我,太冷了,你看看你冻得跟小兔子一样。”

  

  

  你就这么等着星提念叨你一路,进了家之后,温暖的空气让你再一次感叹暖气是多么伟大的存在。

  

  

  吃的东西清洗完毕,你和星提开始了传统的听取谁的话的模式——猜拳。

  

  

  最终以鸳鸯锅结束战斗。

  

  

  一个红锅一个番茄锅,正好你两个都可以尝试,但是星提确是一点辣都吃不得。

  

  

  你看着低头吃东西的某提督一个坏主意渐渐浮上心头,你跟星提说想喝饮料,在冰箱里面让他去拿。

  

  

  星提嘴上说着求他其实步子已经在乖乖的走过去了,你迅速的在他的调料碗里面放了几片辣锅出来的肉,星提拿着饮料回来的时候,若有似无的问道有辣味。

  

  

  “你是不是在我碗里放辣锅的东西了?”

  

  

  你眨巴眨巴眼睛,“真诚”的望着他摇头。

  

  

  星提深信不疑,一大口吃了下去,刚嚼了两口眼眶就开始泛红,嘴巴微张喘着气一副被辣惨了的意思。

  

  

  其实这个辣锅并不是很辣,你以为星提真的被自己恶搞的难受了,立马起身拿牛奶给他,然后就被他拽住胳膊,拉倒在他怀里。

  

  

  下巴被星提捏起来,一个辣味的吻就这么下来了。

  

  

  你被吻的气喘吁吁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星提骗了!

  

  

  等到晚上准备洗澡睡觉的时候,浴室门突然被打开。

  

  

  水蒸气氤氲了星提整个身影朦朦胧胧的让你看不真切,你微微遮住身体试图挡住某提督的视线。

  

  

  星提踏进来捏住你的双手,细密的吻下来顺着你的额头到鼻尖再到唇角,耳朵也被轻轻啃噬,另一只手不太安分的上下抚摸。

  

  

  “你..你要干嘛。”

  

  

  “坏蛋,我来报复你。”

评论(9)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