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反派他不懂爱~

  

  本文食用and避雷指南如下:

  路辰黑化可能轻微ooc

  路辰利用我证明爱意,我一开始游走在世界之外觉得自己是玩家,后面会真的以三次元的爱意爱上路辰。

  是我的死亡结尾,然后痛虐路辰,结局待定。

  其次,文中会有一段时间“我”会有点恋爱脑但是别怕,很快就会清醒。

  over~

  祝大家看文愉快~

  

  

  

  

  

  壹

  

  我穿越进了玩的乙女游戏,遇见了我最爱的那个男主。

  

  没错他就是路辰。

  

  可是很奇怪,这个世界并不是我曾经过的剧情世界,这里的一草一木人设剧情好像都不是我曾经熟知的。

  

  毕竟,作为一眼万年就看中路辰的我,当时的痴迷程度堪称着魔。抽不到的卡就去某站上将卡面的剧情补了,没有开放的活动剧情也是没日没夜的通过亲友和网络的帮助刷完。

  

  越看我越觉得,路辰简直就是为我量身订造的专属爱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我深深着迷。

  

  明明自己还过的凄风苦雨但是只要他的卡面和活动一出,强娶也会强娶到。

  

  而如今,我的爱人,我的命中注定竟然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会呼吸有心跳。

  

  不知名的淡香轻轻浅浅的萦绕在我的鼻尖。

  

  没错是我想象中他的味道。

  

  只是这时候的姿势好像不太好,他一手撑着我耳边,一手抓住我两个手腕。柔软滑顺的金发顺着他优美的肩颈线条微微垂落,似落非落的挑逗着我的脸颊鼻尖。那双湖绿色的眸子,清澈的映照着我的身影。

  

  他这双眼睛,就这么看着我,让我都觉得他深深地爱着我。

  

  我不知道有没有从眼睛里泄露出对他的痴迷的,但是我肯定我的面上没有什么神色。

  

  因为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爱人突破次元还压在自己身上这件事了。

  

  路辰那双勾人的狐狸眼深情款款的望着我,我听见我的心在胸腔里狂跳。

  

  怎么办,我想吻他。

  

  “姑娘,不解释一下吗?”

  

  我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他衣衫裹着那具精壮的躯体,我甚至看见水珠顺着他的锁骨往更深的方向滑下去。

  

  他刚刚在洗澡。

  

  他的出言提醒我才意识到我现在浑身上下已经湿透,而不远处竟然是一泓温泉。

  

  水汽袅袅升起氤氲了这方小天地,好像..路辰刚刚自己在泡温泉。

  

  而我..我是怎么来的来着?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好像坠落到一个温暖的地方呼吸阻塞被一双温热有力的手拉了出来,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我勉强把自己的神志从眼前的美色拔出来,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

  

  路辰衣服上精致的绣花和交领的穿搭,雾气遮不住的巨大石像。

  

  好像是某种种族的图腾。

  

  图腾?难不成这里是灵界线?不,不对,小鹿宝宝像个婴儿一般纯净,不会这样抓着我。

  

  那这里是?没写出来的世界线?

  

  这个认知让我有点慌张,好像事情变得不可控起来了。

  

  异世界和不知名的剧情让我的不安感逐渐高升。

  

  路辰看见我在走神,好像是觉得没趣一样,起了身。

  

  没趣?怎么会,我的路辰不是这个样子的。

  

  也许是我自己看错了,我这样安慰我自己。

  

  “你是哪方派来的?玄天宗?罗刹门?长得花容月貌的,难不成是赑若宫那帮人?”

  

  奇怪的名字一个又一个涌入我的耳朵,好奇怪,我怎么都没听过。

  

  果然是个异世界。

  

  要先摸清这个世界是什么类型的才行,没关系我已经打过很多活动剧情了,这次就当做是一个真人实景3D体验剧情吧。

  

  “我..我不是..我不知道这是哪里。”

  

  我装作一副惊弓之鸟的柔弱样子,我知道路辰一定会心软的。

  

  路辰本来背对着我,拿起不远处放在那木桌上的什么东西把玩。

  

  听见我说的话,他慢慢转过身,那双湖绿色的眼睛死死的看着我。

  

  不知不觉我好像到了一个玄妙的地方,那里空荡荡雾蒙蒙的什么都没有,远处传来宛若海妖一般的声音。

  

  他问我,我是谁。

  

  我如实回答。

  

  他问我,我是哪方势力派来的。

  

  我说不知道。

  

  他又问我,我从何而来。

  

  我说地球。

  

  海妖和幻境一下子消失了,我的意识也回归到了我的躯体。好像被人摁在水里一样强烈的窒息感和失力感席卷了我的全身。

  

  我惊恐的看着我的爱人——路辰。

  

  我不清楚他做了什么,但是这好像并不是我一个女主应该得到的待遇。

  

  大概是我害怕的神情戳到了路辰的什么点,他轻笑了声,随后缓步向我走来。

  

  我不可控的往后瑟缩了一下。

  

  他再次欺身上来,修长白皙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微微用力。那张俊颜再一次放大在我的面前,我承认我有罪那一定是色欲之罪。他的脸实在是太过完美了,多一分太艳少一分太寡,几乎经过精巧测算过的完美,那头金发那双湖绿色的眸子又将他的美渲染成春风化雨一般的缠绵柔弱。

  

  我盯着他的脸再次走神。

  

  “好看吗?”

  

  一个声音幽幽响起。

  

  “好看。”我实话实说。

  

  “呵。”

  

  那声低笑好似一根轻羽飘飘荡荡的飘落到我的心湖,痒痒的。

  

  我俩的问话并没有进行下去。

  

  朦胧的我听见有人喊阁主,大护法有事来报。

  

  阁主?路辰在这个世界竟然是阁主吗?好厉害的样子。

  

  路辰应了一声,环境再一次回归安静。

  

  我呆愣的看着路辰宽衣解带,眼睛都不想挪开分毫。

  

  “在直勾勾的看着我,你眼睛会被我挖出来。”

  

  这句话好像不是假的,虽然美色惑人但是为了我自己的眼睛还是赶紧闭上吧。

  

  我紧紧的闭上眼睛,颤抖着声音说:“我..我闭上了。”

  

  虽然没有得到回应,可是我明明就听见了一声轻笑。

  

  果然不愧是白切黑的柔弱老婆,嘿嘿。

  

  虽然闭着眼但是这也不能阻挡我脑子里回忆这刚刚的风景,啧啧,那背那腰那臀。

  

  这要是S我,该多爽啊。

  

  等下,住脑。我紧急喊停了脑子飞奔的小黄车,这个环境下还有心情YY路辰。

  

  再次强调,我有罪一定是色欲之罪。

  

  没等我思绪飞的更远,一个东西铺天盖地的将我盖住,上面是我刚刚问道的路辰的香味。

  

  不用猜,这肯定是路辰的衣服。

  

  但是过于宽大的衣服让我狠狠的在这堆布里面挣扎了一会儿。

  

  等我挣扎出来,我就看衣冠楚楚的路辰坐在一边,翘着二郎腿单手支着下巴好以闲暇的看着我。

  

  可恶,所以现在是星提顶号吗?他怎么这么屑!?

  

  我不满的撇了撇嘴,开始研究起来怎么穿这个衣服。

  

  研究了半天,最终以我把自己五花大绑似的穿搭辣到了路辰的眼睛为结尾。

  

  虽然路辰的眼里没有什么其余的情绪,但是他看见我穿成这个样子之后,轻笑了一下。这一声简直讽刺拉满。

  

  我磨了磨后槽牙,不行不行不能冲动,这已经不是那个隔着屏幕的可以揍人的时候了,看着路辰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我这个血量够不够他一巴掌的。

  

  路辰轻笑一声之后什么都没说,起身就离开了。

  

  我亦步亦趋的跟上,像个小尾巴。路辰微微侧脸眉尾一挑。

  

  原来这里真的是一个洞府,当我看见那扇雕刻着诡异花纹和图腾的石门的时候心里竟然开始迅速分析起来这个花纹的元素。

  

  没办法,美术生的习惯。

  

  这个世界像是一个未被发掘的神秘宝藏,宝藏里面藏着这些不为人知的文明和我的爱人。

  

  石门打开之后,我看见了旁边守着的两个人。

  

  他们穿着漆黑的铠甲,连脸都被黑甲遮盖。

  

  我并未发觉两人的不同之处,但是耳聪目明的路辰却感知到了两个人铠甲的细微颤抖。

  

  是了,这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女人,只有身后的那个小尾巴是唯一一个活着的。

  

  路辰很奇怪,因为他竟然从这个女人眼里看见了痴迷的爱意。

  

  爱意这个东西,在他变成这个鬼地方的阁主的时候就在也没有享受过了。

  

  如果他不曾体验过这个情感也还好,可是偏偏以前他也是父母膝下尽孝的好儿子,也是同友人把酒畅谈的皎皎公子。

  

  无所谓了,已经无所谓了,不管这份爱到底是什么,到底掺杂着什么,到底蜜糖背后是什么穿肠毒药或者刀锋剑指也无所谓了。

  

  他是这么,这么,这么的渴望她眼里的爱。

  

  就让他试试,她的爱到底有几分吧。

  

  至此,我尚且还不知道我以后究竟是如何如何的颠沛流离,为了我的爱人。

  

  直到我身死之时,这如同大梦一场的异界之旅,才堪堪潦草结束。

评论(3)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