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反派他不懂爱~

  

  

  这段!慎看!

  我觉得写了一个我会很生气的点!

  就是测试感情!

  黑化路辰ooc算我的!

  大年初三祝小画家们新春快乐~

  

  

  

  酒足饭饱之后,我试图起身锻炼一下这个腐朽了几日的身子。

  

  

  还没等我站起身来,我就敏锐的察觉到了窗外似乎有点动静,这种敏锐的感知让做了十几二十年的普通人的我十分惊奇。

  

  

  我努力嗅了一下空气,路辰用的香在我的嗅觉里面分辨出来了有哪几味,我甚至看的更加清晰,难不成这就是召唤画灵后的“并发症”。

  

  

  只是这个身体好像被透支的严重啊,我只是穿鞋站起来都要扶着床柱子,像个八旬老人老态龙钟的。

  

  

  在我缓慢机械的起身的时候,窗外的动静小了,我知道他在看我。

  

  

  看我缓缓起身的样子,窗外那人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窗户无风自开,外面站着的那个人并不眼熟,我目光有些冷的盯着那人。

  

  

  这个世界里面我谁都不认识,就连路辰之前都因为怀疑我而差点掐我,我不得不提高警惕心。

  

  

  那人笑呵呵的看着我,然后窗外传来一阵异香,我紧急屏住呼吸但是还是吸入了一些,天旋地转的就要栽倒在地。

  

  

  笑呵呵的男人一挥手一股力量支撑柱我软下去的身子,一个轻佻的声音传来。

  

  

  “安兄倒是个怜香惜玉的。”

  

  

  声音语调的熟悉,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记忆。

  

  

  那个轻佻的声音不是别人正是霍列斯,至于霍列斯口中的安兄,我猜应该是路辰的好友安泽恒。

  

  

  一抹紫色出现在眼前,男子妖妖娆娆的倚在窗沿,一把折扇刷的打开遮住他精致的下巴,那双蛇一般的眸子带着小勾子一样看着我。

  

  

  我:...第一次来在这个世界,怎么这边的男人都喜欢用眼神拉丝吗?

  

  

   “霍兄,这是摇光的客人,贸然下手也不怕摇光将你打出去?”

  

  

  “哈哈哈,安兄,只要你不说我不说,路摇光怎么会知道呢?”

  

  

  因为身子僵硬木楞的站在原地的我,真的很想问,那我呢??我才是受害人吧!你们都看不见我这么一个大活人的吗!?你们这帮游戏人物,我劝你们别太过分!

  

  

  但是理智告诉我,这时候还是别张嘴的好,他俩我好像一个都打不过。

  

  

  “不告诉我什么?”

  

  

  路辰去而复返那股香再一次飘进我的鼻腔,我默默的吸了几口。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刚刚有点混沌的神志竟然清晰了些许,我抬起手再一次扶在床柱上,这次是靠我自己的力量了。

  

  

  安泽恒带着笑不说话眼神却看向了霍列斯,霍列斯自知理亏也不曾说话。

  

  

  路辰扫了一下在场的几个人,最后目光看向了我。

  

  

  当他的眼神触及到我的时候看到我扶着床站起来的样子,我看到了他秀致的眉毛蹙了一下然后很快就解开,他在看向我的眼睛的时候只是看了一眼就挪开了。

  

  

  好像是被我的眼神烫到了,他眼睑微敛斜斜的向下看着地面不愿与我再有一点眼神的交汇。

  

  

  难不成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

  

  

  这么不敢跟我对视。

  

  

  我心里狐疑但是面上却没有显现半分。

  

  

  “霍列斯做了什么?”清越的声音响起,像山中清泉击石然水柔石润,竟然让我觉得他在轻柔的关心着我。

  

  

  我看向霍列斯,霍列斯此时疯狂的给我打眼色,两手微微合十做求饶状。

  

  

  呵呵,好小子让我逮到了吧,让你下香霍霍我,看我不告你小子黑状的。

  

  

  我笑的一脸核善。

  

  

  转头又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安泽恒站在一旁惊讶的眼睛都睁大了。

  

  

  “呜呜,我不知道怎么挨着这位霍大人的事儿,我只是刚醒就闻到一股异香,然后就差点摔倒。”

  

  

  霍列斯满脸黑线,安泽恒喜闻乐见。

  

  

  我很少看见冷脸的路辰,这回倒是近距离接触了一把。

  

  

  路辰微微抬眸看着霍列斯,向来唇角都带着三分笑意的他此时唇抿的很直,好似有狂风暴雨即刻来临。

  

  

  我看这副架势两人怕是要打起来,又赶忙出声:“不过,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路辰我肚子还是好饿啊。”

  

  

  我一出声打破了空气中的凝重和风雨欲来,路辰看向我,眉毛蹙了蹙,我又看见他抬手弹出去一抹微光,我依旧没看清那抹微光是什么。

  

  

  门外又响起那个声音。

  

  

  “一碗鸡丝粥,一份虾饺,一份清蒸鲽鱼。”

  

  

  “我想吃红烧肉。”

  

  

  “按我说的做。”

  

  

  ....受够了我!我是不是没人权了我!

  

  

  我怒目圆瞪的看向路辰,路辰歪了歪脑袋,弯眸笑的像个狡诈的小狐狸。

  

  

  心里那股子火又一次偃旗息鼓。

  

  

  我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父母教导老师培养,我就是颜狗。

  

  

  他真的太好看了。

  

  

  呜呜。

  

  

  “这里没你俩的事了,还不走?”路辰声音冷漠带刺。我的思维开始发散,原来他送客都是这样的吗?

  

  

  安泽恒没多说转身离开了,倒是霍列斯临走的时候回头乜了我一眼。

  

  

  感觉后脖颈凉凉的...

  

  

  路辰三步并两步的走上前,在抬手想要扶我的一瞬间又按耐住了。

  

  

  一股无形的力量将我托扶住,我再一次坐在了床上。

  

  

  刚刚费大劲站起来的我:...

  

  

  “为啥又让我坐下?”我不欲跟这个坏男人多说什么,但是我真的费了老大劲站起来的。

  

  

  怎么他一挥手又让我坐下了啊!!

  

  

  路辰站着俯视着我,我不太喜欢仰视他,只是看了看就盯着他身上的衣服带子瞅了。

  

  

  “你内伤未愈,不要太大动作。”

  

  

  “...”

  

  

  “我只是站起来一下。”

  

  

  “如果你一定要的话,可以借助我的力量。”

  

  

  听见这话,我不想回话了。认命的坐在床上,然后越想越气。

  

  

  不是,我为什么要受这个委屈啊,我是为了谁我才这样的啊,还借助。

  

  

  我越想越气越想越气,看着已经坐在一旁看书的男人,一个枕头就扔了过去。

  

  

  路辰被砸的一蒙,不明所以的看着我。

  

  

  古时候的枕头可都是实心的这砸一下可不轻,但是路辰没有丝毫恼意,反而站起身匆匆过来。

  

  

  “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还没说什么,一只微凉的手就覆上了我的额头。

  

  

  “没发热,太饿了?”

  

  

  路辰问的情真意切眼神也很真挚,我突然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郁闷的转身不想理他了。

  

  

  然后我就错过了路辰在我转身那一瞬暗下来的眼眸。

  

  

  他从第一眼看见这个女孩,他就知道这个女孩的特殊,她的心里没有三六九等,她平等的对待每个生灵,同样她也希望别人不站在高处俯视她。

  

  

  他故意将自己放在一个高处,让女孩心生恼火。

  

  

  路辰只想知道,在这个满眼都是对自己爱意的女孩心里,自己可以过分到什么程度。

  

  

  如果每次都是扔个枕头就没事的话,他可是会更加得寸进尺的。

评论(14)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