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反派他不懂爱~

  

  

  首先要爱护小动物不能虐待动物

  其次,我要开始狗血虐了!!

  

  

  

  连续吃了几天的清粥淡菜,我从来没有如此渴望回家吃一包辣条。

  

  

  人呐,果然是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躺在床上含恨啃着被角,哦,这是路辰的床,路辰的被子。

  

  

  一连几天都睡在榻上的路辰此时正端坐在书房,看着这几日的积累下来的案牍。

  

  

  一上午都没有挪地方,直到门外被轻轻敲响。一般没人敢敲响他的书房门,什么事都在门外禀报了,而如今敢敲门的也只有她一个人。

  

  

  小姑娘鬼鬼祟祟的敲了敲门,又敲了敲门。

  

  

  看见他没回应似乎有点暴躁,手里的餐盒就要挨在地上的时候,路辰出声了。

  

  

  “进来。”

  

  

  我的腰卡顿了一下,要放在地上的餐盒要落不落的。

  

  

  我就说这个狗男人肯定在,他故意的是吧!

  

  

  我推门而入就看见捏着鼻梁处闭眼放松的男子,他柔顺光亮的金发被一条浅绿色的发带松松绑着还有一缕发丝搭在肩上,抬手捏鼻梁的动作将他的线条好看的小臂和修长的手勾勒的足够惑人。

  

  

  路辰,你不亏是看板郎。

  

  

  我在内心为我美貌老公的盛世美颜疯狂尖叫,但是我还没忘这厮故意让我在门外等了半天。

  

  

  带着一点点小情绪将餐盒“啪” 的一声放在桌子上,由于我站着路辰坐着,我俩形成的落差让我低着眼俯看着他,从我睡醒一直到现在我都没看见过路辰,我知道他的书房处理事务,但是他处理了多久我并不清楚。

  

  

  现在一看,应该很久了,我极度喜爱的那双绿眸此时微微泛红里面的红血丝很多一看就是用眼疲劳。

  

  

  但是这双眼再配上这张脸就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弱势姿态,我不由得有点心软。

  

  

  “怎么还去厨房了?”

  

  

  “吃完午饭看你还没来,问了一句知道你还没吃饭就给你送来了呗。”

  

  

  “呵呵。”

  

  

  对话就此结束,我正想回去的时候,路辰又一次出声。

  

  

  “很无聊吗?我这里很多书要不要看看,不是想了解这个世界?”

  

  

  无聊是真的无聊,但是我没想到路辰会留我下来,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没有多余的废话,我找了一本看起来顺眼的书找了个地方就读起来。

  

  

  这次的我竟然还有点好运气在,随手一拿的书竟然是一本世界通史。

  

  

  这个世界果然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观,路辰所在的地方虽然古色古香的但是却又充斥着灵力和妖物。

  

  

  大概是这个世界观实在太过庞大有趣,我也渐渐看入迷了。

  

  

  一旁的路辰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我,吃完之后他也沉入自己的事物当中。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这段时间里少有的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共处一室。

  

  

  喵~

  

  

  一声柔软的猫叫传来,我和路辰都没有留意这个声音,直到一股毛茸茸蹭过我的小腿,突然的感知让我下了一哆嗦,手中的书差点扔出去。

  

  

  我一低头,是阿粲。

  

  

  阿粲蹭过我之后乖乖巧巧的坐在原地伸爪舔了舔爪毛,小耳朵还一抖一抖的,想到这个小坏蛋刚刚吓了我一跳,我一时撸猫心大起,向小猫咪伸出了恶魔之爪。

  

  

  阿粲被我抱起来又呼噜脑袋又挠下巴的,我的手法很是娴熟,撸的阿粲一个劲的踩奶喵呜喵呜的撒着娇。

  

  

  本来还在处理事务的路辰看到了这幅场景,眸底闪过一丝暗光。

  

  

  晚饭过后,我知道我现在的身体已经不需要在住在路辰的房里了,这本来也是他的房间我这么住着也不好。

  

  

  正想找路辰商量,就听见一声低低小兽的嚎叫。

  

  

  声音有点稚嫩但是我并不能分清这到底是什么动物的声音,本来我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是小兽的声音愈加的密集了。

  

  

  听起来还有点痛苦。

  

  

  我的脚不自主的就往那个方向赶去了,站在小兽面前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绝望的。

  

  

  我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啊歪!

  

  

  是一只漂亮的小狐狸通体雪白只有耳朵尖和尾巴尖又点颜色,但是光线太暗我来不及看仔细。

  

  

  一股血腥味传来,那个小狐狸受伤了,我蹲下身试探性的想要触碰一下看看,哪知这个小狐狸竟然很通人性,自己就伸头蹭我的手心。

  

  

  柔软的狐狸毛带着痒剐蹭着掌心。

  

  

  好吧!我被毛茸茸攻陷了!

  

  

  我伸手抱起小狐狸,小狐狸伤到的爪子被我小心翼翼的躲过,这个小东西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善意还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下巴,我被舔的有些痒笑眯眯的看着怀里的小狐狸拿下巴蹭了蹭小狐狸的脑袋。

  

  

  哼哼,有狐狸了不想和没有狐狸的人说话了。

  

  

  小狐狸被我抱回路辰的卧室,我在屋里转了一圈也没有发现路辰的踪迹。

  

  

  大概还在忙吧。

  

  

  我在内心里安慰着自己,然后转身将小狐狸抱回一开始给我的那间树下的小房子。

  

  

  古代就这一点不好,没有电,连续点了好几盏油灯才将屋子彻底照亮。

  

  

  小狐狸就乖乖的窝在我给它临时搭建好的小窝里,直勾勾的看着我忙活。

  

  

  等我忙活好,蹲坐在小狐狸面前的时候,小狐狸嘤嘤叫了两声。

  

  

  “伸爪爪。”

  

  

  小狐狸嘤嘤两声歪头。

  

  

  “乖狐狐,伸爪爪,姐姐看看爪爪。”

  

  

  小狐狸大概是听懂了,伸出了伤爪,爪子的伤痕很整齐像是被什么东西割伤的。

  

  

  我还分不清是什么,只好草率的用盐水给它擦拭干净包扎好。

  

  

  小狐狸在我低头的时候舔了舔我的鼻尖,我被这个灵性的小东西逗得咯咯直笑。

  

  

  一夜好梦,等我被屋外的吵闹声吵醒的时候,阳光直直的刺向我的眼睛。

  

  

  我缓缓坐起身,那个临时给小狐狸搭建的小窝里已经没有小狐狸的身影了。

  

  

  我心下疑惑匆匆换好衣物出门,就看见一幕让我肝胆俱裂的画面。

  

  

  一只被挖空内脏的小狐狸血淋淋的被一个壮汉拿在手中,而路辰坐在院子里支着头看着这场荒诞惊悚的画面面上没有一丝触动。

  

  

  壮汉哈哈大笑。

  

  

  路辰眉梢都没动一下。

  

  

  我几乎控制不住我的怒火了,极度愤怒的情况下我召唤出了画灵。

  

  

  壮汉一下子被我打翻在地,小狐狸的尸体轻飘飘的跌落在地上砸出一朵四射的血花。

  

  

  一阵风吹来,我感觉脸上有点冷,手里也冰,心里更冷。

  

  

  血浸染了它雪白的皮毛,那壮汉似乎还想反击,但是被路辰一个挥手打到墙上软趴趴的歪倒。

  

  

  “收拾干净。”

  

  

  那个清越的好听的声音,现在在我耳边就像恶魔的声音。

  

  

  我抱着小狐狸不住的在颤抖。

  

  

  冷却的动物尸体带不给我一丝温暖,就好像现在刺在我身上的阳光一样。

  

  

  惨白冰冷,像一柄冰冷的长剑穿进我的骨髓。

  

  

  ...

  

  

  这根本不是我爱的那个人。

评论(1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