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反派他不懂爱~

  

  你们懂吗!!懂吗!!这种疯批的路辰狠狠地狠狠地踩在我的XP上,啊可怜又可爱呜呜呜小路小路让老婆亲亲^3^

  

  

  

  

  我跪在地上怀里是已经冷却僵硬的动物尸体,眼泪不受控制的滴落。

  

  

  身旁的下人们脚步匆匆的从我身边经过,好像把我隔绝在一个真空的地方。

  

  

  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一双干净的白靴在我眼前立定,上面还用彩线绣着狐纹。

  

  

  那些纹路都在嘲笑着我的天真和愚蠢。

  

  

  脊背上被压了几座大山一样沉重,我喘不过气也直不起腰。谁的话语都被挡在一个隔膜之外,我想回家了。

  

  

  最后的最后,失去意识之前,我感觉到了一股温热溅落在我的脸上。

  

  

  是..什么?

  

  

  不想探知了,这个世界,好像不欢迎我。

  

  

  再次睁眼的时候,是深夜,窗外不知名的小虫喧闹的吵叫。

  

  

  一个轻盈的脚步声走进了,我应该闭上眼睛装睡的,但是我不想。

  

  

  那人推开门,看见我直勾勾的盯着床顶不言不语。

  

  

  一声轻叹传来。

  

  

  “我说,你们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能作死。”是安泽恒,一丘之貉,我根本不想理他。

  

  

  “你也是,摇光也是。”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哪怕浑身都在疼但是我还是想讽刺的扯起嘴角。

  

  

  “你说说你们两个,一个本来就灵力透支了还敢瞎用,也不怕最后躯干枯竭而亡,一个刚刚九死一生从深渊里面爬出来还敢用法力伤人救人。”

  

  

  他..在说什么?

  

  

  我微微转头看着安泽恒,示意安泽恒继续说下去。

  

  

  “看我?”

  

  

  “看我做什么?”

  

  

  “你以为你这条小命是谁救得,我可没这么大能耐。”

  

  

  “是摇光救得你,他..他之前的那状况你也应该看过吧,那是他的命,按道理来说他最近半年都不能使用法力的,谁知道罗刹门那帮畜生竟然还真让他们偷跑进来了,杀了那只狐狸在摇光面前发癫。”

  

  

  我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喉咙嘶哑着出声问道。

  

  

  “小狐狸,不是..路辰让他杀的?”

  

  

  安泽恒伸手递给我一杯水,我缓慢的接住一口一口的慢慢喝下去。

  

  

  水的清甜滋润了干涸的喉咙,我感觉身体在慢慢回暖。

  

  

  “不是,你这个小姑娘想什么呢。”

  

  

  “摇光怎么会杀狐狸,他自己就是狐狸啊。”

  

  

  我愣怔的抬头眼睛睁大呆呆的看向安泽恒。

  

  

  什..什么!?路辰是狐狸??

  

  

  “啊..摇光没告诉你啊。我还以为那小子早把家底都扒给你了呢,毕竟他&……%*”安泽恒后面的声音模糊不清的我听不懂了。

  

  

  但是他已经告诉了我一个十分安慰我的消息了。

  

  

  小狐狸不是路辰杀的,是我..错怪了路辰。

  

  

  想到这,我立马起身,但是身体就好像被拆开重组一般,任何大动作都会让我这幅羸弱的身体散架。

  

  

  安泽恒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

  

  

  “诶诶,姑娘,你干什么啊。”

  

  

  “我要去找路辰。”

  

  

  安泽恒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是该挡眼还是该扶我,毕竟我现在只穿了一件里衣。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啊。

  

  

  最后,安泽恒一手挡着眼一手扶着我的胳膊。

  

  

  “姑..姑娘,你先别急,摇光没这么快醒呢,他把剩下的灵力传给你之后这才昏睡了五日,最起码要半个月他才能醒呢。”

  

  

  安泽恒的话更加加剧了我的愧疚和焦急。

  

  

  

  “你还是先休养好吧。”安泽恒在一旁提议道。

  

  

  我这样..也只能先休养了。

  

  

  我嗯了一声表示同意。

  

  

  安泽恒递给我一碗浓黑的药碗,中药的味道都透露着一个字——苦。

  

  

  没等安泽恒说话,我直接就喝完了。

  

  

  安泽恒在一旁不尴不尬的,叮嘱了我几句收拾好药碗就离开了。

  

  

  在踏出房门的那一刻,温和敦厚的表情有一丝变化,看着我的房门许久低低的叹了一声。

  

  

  他快步赶到路辰的书房,打开暗门。

  

  

  本来应该躺在床上虚弱不堪的路辰,此时正摩挲着一把精致的断刃,剑刃已残,但是剑柄处镶刻着几颗珍宝,虽然是残剑但好像被人包养的很好一样。

  

  

  “摇光,你这样对待人家姑娘,被人家知道,你就完了你知道吗?”

  

  

  安泽恒抱着药箱苦口婆心的劝到。

  

  

  “她不会知道的。”

  

  

  昔日柔和的湖绿色眼眸在夜色下像一头狡诈残忍的凶兽,在暗处死死盯着自己的猎物,只求一击毙命。

  

  

  “她喝的药碗呢?”

  

  

  安泽恒无语。

  

  

  自己这个好兄弟一眼就看上人家姑娘了,非要作死,现在还跟个痴汉一样人家姑娘用过的啥都要自己收藏。

  

  

  看着好友魔怔一样的摩挲着那碗口的边沿出,神情痴迷还透露着一丝疯狂。

  

  

  再想起好友遭遇的事情。

  

  

  安泽恒微微叹气,命啊,都是命啊。

  

  

  *

  

  

  躺在床上躺尸了几天,天天被人伺候吃伺候喝,我感觉我要废了。

  

  

  索性身体在用飞快的速度愈合着,现在的我感觉一口气上十楼都没问题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这里的人根本不会跟我说话,我每次问点什么他们都像是要被我吃了一样瑟瑟发抖。

  

  

  那我不问了呗,干什么啊这是。

  

  

  能下地的第一时间我就去找了路辰。

  

  

  路辰的房间被五六个壮汉围的水泄不通,我想要进去就被一个壮汉大哥拦住。

  

  

  “阁主不见任何人。”

  

  

  ...

  

  

  “大哥,我就想看看你们阁主咋样了,我跟你们阁主一样晕倒的,你还记得不?”我笑呵呵的看着壮汉。

  

  

  壮汉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只是伸手挡住。

  

  

  我一个侧身想要溜进去,然后就被拎着衣领子拎出来了。

  

  

  大哥人还挺好,知道对我轻拿轻放。

  

  

  “阁主不见任何人。”

  

  

  “不是,那你告诉我你们阁主现在情况咋样行不行?”

  

  

  “我不知道。”

  

  

  “那你让我进去看一眼。”

  

  

  “阁主不见任何人。”

  

  

  “那你进去禀告一声?”

  

  

  “阁主不见任何人。”

  

  

  ...

  

  

  耐心告罄,我狠狠的盯着跟守门神的壮汉,怒气冲冲的说道:“行,你俩行,你俩知道我跟你们阁主什么关系吗!!”

  

  

  壮汉还是一脸冷漠。

  

  

  “我不知道。”

  

  

  “我可是你们阁主的老婆,妻子!!相好的!!!懂不懂!!!”

  

  

  “不懂。”

  

  

  你俩是油盐不进啊。

  

  

  我想给他们两人一人一拳的,但是看着两个人这一身腱子肉,这一拳下去也可能只是我手疼...

  

  

  “行,你俩等着,等阁主好了,我就给阁主吹耳边风,我让阁主把你俩都扔出去!”

  

  

  反正现在路辰也没醒,我胡说八道他们几个肯定也不敢说啥,那我这个谣造定了。

  

  

  一阵咳嗽声传来,咳嗽结束之后还有一声轻笑。

  

  

  这个声音如此的熟悉,如此的..让我社死。

  

  

  “让我的..老婆、妻子、相好的进来吧。”

  

  

  ...救命,我现在就是想死,十分的想死。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