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100%

纯bg党,不吃任何bl注意排雷我这个人❌

  

  妹有名字:橘禾


  ooc我滑跪


  先给大家预个警后面就要有一点点就一点的小虐了。

  我真的蛮喜欢佛教文化的,当然也就是喜欢我不信的。

  最后!还是大家多在评论区找我玩!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

  

  

  

  

  而这一年的春高依旧是青叶的第二名。

  

  

  

  这个万年的老二的名字似乎变成了青叶的魔咒也变成了及川的魔咒。

  

  

  

  无数次排球击地的撞击声,无数个日夜中连睡觉都在摸球的日子里。

  

  

  

  及川几乎对自己的这种永远比不上天才的咒语折磨到寝食难安。

  

  

  

  我拉过在球场不停练球的及川,擦了擦他额角的汗。

  

  

  

  “走吧,我们去吃东西,今天不练了。”

  

  

  

  我拉了拉人,没拉动。

  

  

  

  “及川彻你要怎么样,今天你已经练了三个小时了,你不要你的身体了?你以为你的身体只是你自己的吗?”

  

  

  

  我只想跟及川好好交流的,可是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哭腔。

  

  

  

  “你还要跟岩泉他们打进全国大赛呢。”

  

  

  

  真奇怪,真奇怪,我明明知道他们的结局啊,为什么还要哭。

  

  

  

  没人比我更清楚,及川彻是多么的热爱排球,我亲眼目睹了他所有的努力。

  

  

  

  拦不下的扣杀,落不了地的排球还有打不进的全国大赛。

  

  

  

  这不仅仅是他的执念了,还是我的。

  

  

  

  但是及川现在已经是高二了,他马上就要遇见影山了。

  

  

  

  只要赢一次就行,一次就行。

  

  

  

  及川彻脱力的跪在地上,我被拽的也跌坐在地。

  

  

  

  他抱着我带着湿潮的热意,被额头抵住的肩膀也分辨不出到底是汗水还是泪水的潮意。

  

  

  

  

  月色投下的是我们两个人的痴。

  

  

  

  佛曰: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我并不信仰这类,只是人在找不到支撑点的时候总是寄情于虚构之物只求得一个心安。

  

  

  

  我跪在神社前,虔诚的叩拜。

  

  

  

  若世有神明,只愿我所愿之人得偿所愿。

  

  

  

  风铃吹起之时我隐约听见了一声叹息。

  

  

  

  下山的时候我遇见了一起来神社的白鸟泽众人,天童和牛岛也从后辈变成了前辈。

  

  

  

  据说牛岛已经去参加了国青队的训练,故事的走向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优秀的人也不会因为我的预知而改变。

  

  

  

  天童一眼就看见了我,兴奋的冲我招手。

  

  

  

  我颔首回礼。

  

  

  

  “禾酱也来求签?”

  

  

  

  我点点头。

  

  

  

  “诶,你们青叶的人竟然没有跟你一起来吗?”

  

  

  

  “嗯,我没有喊他们,这种祈福的事情本来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他们更信自己的努力能得到回报。”

  

  

  

  天童摸着下巴思考着我的话。

  

  

  

  “这就是脑子好的人说出来的话吗,好有深意啊!”

  

  

  

  天童晃了晃脑袋,红毛随风飘摇的样子颇有几分动感。

  

  

  

  “什么啦。”我对这种莫名其妙都觉得我是什么学霸的人设表示不解。

  

  

  

  明明在青叶对我的讨论度几乎没有,反倒是别的学校竟然都知道我。

  

  

  

  “但是,这次也是我们会赢。”

  

  

  

  天童笑眯眯的看着我,眼神里分毫不让的对胜的渴望。

  

  

  

  “确实,求神什么的只有溺水之人会做吧,青叶没有及川彻的话,也不过是一只普通的队伍,我想这点你身为及川的女友应该清楚。”

  

  

  

  牛岛站在天童的后面表示对天童的赞同。

  

  

  

  

  对牛岛这种直来直去的人,我也没有太多解决的办法。

  

  

  

  “牛岛同学,我想我一开始就说明白了,一山不容二虎,我很感谢你对及川的赏识,但是他并不需要,他的光和热也是青叶众人堆砌而成,他本就跟你没什么区别。就这样,我先告辞了失礼。”

  

  

  

  裙摆划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少女转身之后留下的背影,竟然和及川有五分相似。

  

  

  

  坚定的毫不动摇的走向那条自己心之所向的道路。

  

  

  

  天童看着少女离去的背影,笑出声。

  

  

  

  牛岛疑惑。

  

  

  

  “嘛,只是觉得禾酱怪不得会和及川在一起呢。”

  

  

  

  牛牛疑惑:?

  

  

  

  白布跟在后面也听懂了,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看见青叶的这个女经理。

  

  

  

  他一直知道队里的前辈对青叶这个学校都算是赞同的,他们有实力也有拼劲是不可多得的对手。

  

  

  

  但是天童和牛岛学长却也这个长相漂亮的女经理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天童学长说,如果及川是智商点满的智多星,那橘禾就是智商爆表的背后操作者。

  

  

  

  第一次就能看清别人球路的门外汉,可不是什么一句天才就能解释的。

  

  

  

  *

  

  

  

  回去的路上,手机里响了好几下,原来是及川。

  

  

  

  及川带着自己侄子在少年宫玩,拍了好几张照片。

  

  

  

  这种除了他那张帅脸才扛得住的角度,我对这几张照片的构图什么的不予置评。

  

  

  

  【小禾,快看,小侄子发球被绊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快看看小孩啊,没事吧。】

  

  

  

  【没事啦。】

  

  

  

  【视频】

  

  

  

  视频中的小男孩抱着排球,一脸鄙夷的看着拍摄方的角度。

  

  

  

  “阿彻,不要拍我。”

  

  

  

  “喂!要喊尊称啦!”

  

  

  

  “你为什么一直在拍照,你是花孔雀吗?好幼稚啊你。”

  

  

  

  “我要告诉你妈妈。”

  

  

  

  视频到此结束,我听着两人的对话笑的步伐都轻快了。

  

  

  

  日子就这样过的飞快。

  

  

  

  春高结束后,高三学长也隐退了。

  

  

  

  及川正式成为青叶的队长,那个还被揉头安慰的少年现在也变成了稳定军心的前辈了。

  

  

  

  

  国中生的比赛,他们都去看了,我自然也会去。

  

  

  

  果不其然看见了日向和影山的对抗。

  

  

  

  日向扫了一眼就看到了站在看台上的我,他很惊讶的看着我兴奋的冲我挥手,我甚至能看见他身后摇的飞起的尾巴。

  

  

  

  “橘禾姐!!”

  

  

  

  橘子小狗冲着自己朋友说了一句什么,就冲我跑来。

  

  

  

  及川抱着胳膊站到了我前面。

  

  

  

  日向一下子撞到了这堵人墙上。

  

  

  

  “喂,小不点,找我女朋友有什么事?”

  

  

  

  “小...小不点!”

  

  

  

  

  日向被及川的这句话堵得说不出话,我推了推及川发现没推动,只好艰难的从座位的缝隙间走出来。

  

  

  

  

  日向立马转向我这边。

  

  

  

  “嘿嘿嘿,橘禾姐。”

  

  

  

  日向笑的一脸灿烂,像是求安慰的小狗。

  

  

  

  

  我抬手揉了揉他的头。

  

  

  

  “小翔比赛要加油哦。”

  

  

  

  日向疯狂点头。

  

  

  

  “橘禾姐今天是特地来看我比赛的吗!!!”

  

  

  

  及川撇嘴刚想反驳,我立马捂住他的嘴。

  

  

  

  “是呀,小翔不用太紧张哦。”

  

  

  

  我这句话一出,日向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立马脸色变得很差。

  

  

  

  

  “啊!对,对不起啊小翔。”

  

  

  

  日向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要离开了。

  

  

  

  我有些愧疚。

  

  

  

  

  真的是!明明知道小翔紧张还说这种话!

  

  

  

  及川被我捂得一直拍我的手,岩泉在旁边艰难开口。

  

  

  

  

  “橘禾同学,你在不松手,及川这个混蛋可能就憋死了。”

  

  

  

  “啊!”

  

  

  

  

  “对不起啊,及川,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跟日向说话说的都忘记自家男友被自己捂着呢。

  

  

  

  及川夸张的大口喘气。

  

  

  

  “小禾!你绝对是要谋杀亲男友!”

  

  

  

  

  “对不起嘛...”

  

  

  

  

  我越说越小声。

  

  

  

  

  岩泉在旁边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及川:.....你们真的人很不友好。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